被包養女年夜先生殺逝世年夜款碎屍 一審被判逝世刑

2008年06月20日09:09起源:浙江在線吳志全
變動位置用戶發送HNZB到10658000,訂閱河南手機報。早報+晚報,天天一角錢。

網友張貼的“張超”照片

消息回想:被包養女年夜先生殺逝世年夜款碎屍(組圖)

昨日,麗江市中級法院對震動全國的女年夜先生殺人碎屍案一審宣判,殺人女年夜先生張超及男友謝宏犯擄掠罪被判逝世刑,別的一名爪牙陳光呂被判逝世緩。

一審法庭宣判後,謝宏、張超、陳光呂三原告當庭公佈對一審訊決不服,表現要持續上訴。

庭審中,公訴人指控三原告人犯瞭居心殺人和擄掠兩項罪名。麗江中院審理以為,三原告人犯擄掠罪的現實明白,證據充足,應予支撐,但居心殺人罪的定性不妥。來由是:三原告人勒逝世被害人的終極目標不是為瞭殺戮被害人而應用暴力,而是為瞭到達擄掠被害人財物的目標。”

此案開庭時,張超的辯解lawyer 不測提出張超之所以會對木鴻章下手是由於木鴻章強奸瞭她。那時木鴻章許諾給張超5萬元作為抵償,可在付出瞭1萬元後就不再提給錢的事瞭。為瞭向木鴻章“索債”,張超才決議對木鴻章下手。

但麗江中院審理以為,被害人對張超沒有防范認識,張超正應用瞭被害人的這同心專心理而積極介入作案,並無張超被強橫之後而“索債”的現實。新快報 (本文起源:浙江在線 )

義務編纂:
返回新聞中心首頁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