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進“富婆”借夫pregnant圈套上當20萬 警方參與

2013年02月03日10:41起源:海峽都會報 趙楊
年夜河網客戶端,發送短信“年夜河”到12114或登錄k.dahe.cn點擊下載。

原題目[“富婆借夫生子”說謊走男人20萬元 ]

N本報記者 趙楊

本報訊 十多天前,福州王師長教師接到一名生疏男子德律風,該男子自稱小惠,說她老公是某噴鼻港的富豪,但由於年紀已高,無法生子,所以她想借夫生子。假如王師長教師情願,一旦她有瞭小孩,她願賜與酬金150萬元國民幣,王師長教師動心瞭。

於是小惠第二天打德律風給王師長教師,說本身從噴鼻港到福州瞭,請求會晤。可是會晤前要先交500元的誠意金,王師長教師就將錢匯曩昔瞭。本認為可以會晤瞭,可是該男子又提出銀行請求先匯一部門小我所得稅,王師長教師又匯瞭。過瞭幾天,又請求匯公證包管金……一次又一次,王師長教師連對方人還沒見到,居然累積起來匯走瞭二十餘萬元。

但最初,該男子的德律風關機瞭,王師長教師才認識到受騙上當,匆忙報警。昨日,福州東街派出所曾經參與查詢拜訪。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