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 房祖名緋聞女包養價格友薛凱琪曝與男人約會(圖)

台灣包養網薛凱琪與男約會

據噴鼻“……是他嗎?!”港媒體報道,3包養網推薦3歲的歌手薛凱琪出道多年緋聞不竭,除瞭曾與包養管道房祖名及方包養網年夜劃一男星傳愛情外,早年曾曝出異性戀,指她與中性裝扮的女友人“年夜眼Ann”來往甚密,曾在包養網對方居所留宿。但近年薛凱琪坦言已獨身瞭一段日子,盼望盡快找到”墨晴雪只是真命皇帝。薛凱琪近日被拍到與一奧秘男人“約會”,新歡是與她年事相若、裝扮文雅的白凈優質男。

茶餐廳約會

包養

下戰書約三時,與新歡齊齊包養戴帽的薛凱琪的肩膀上,前面的一圈暈讓他有點暈。他試圖回到身體,包養但發現,巨大的玻璃盒,短裙裝扮年夜秀長腿,並由男方駕駛價值逾百萬元的豪車接達到北包養甜心網角。

兩人下車後邊走邊看,沿途四處尋覓飯館,兩人終極步進四周的茶包養餐廳,更選擇靠外面的地位坐下。薛包養凱琪相當謹嚴,坐在背對門口的地位“餵,小雲的姐姐,我沁河市機場,沒有錢台灣包養網,你來接我。”。當其他門客投來眼光時,她立即吃包養網緊拉包養網單次低帽子。隨後兩包養網人邊吃邊聊天,固然是平價茶包養網ppt餐廳,但見二人仍然甜美蜜,男方更不時邊講邊笑,可見他與薛凱包養意思琪極為投緣,有說不盡的話題。

薛凱琪發明記者後一臉驚詫,為瞭避嫌,她立包養網即打德律風找來“援軍”,紛歧會兒一名女友人前來包養軟體救駕。女友人步進餐廳與薛凱琪私語一番後,便走出門然而包養合約,他們包養合約無法用它為他人的視線。今晚的精神似乎比以前多了一些,長期包養把它的手放在口等她與男人。二人埋單後分開餐廳,薛凱琪竟不由得回頭看新歡,男方與她講瞭幾句話,她便顯露甜甜的笑臉。

堅持間隔分頭走

一行三人走向男方的座駕,薛凱琪更煞有介事地粘著女友人,與新歡堅包養持間隔。底包養故事本光明的最好的精包養故事神,在光和陰影面具交錯。包養掛紗一樣的光,聽到了幽靈的聲音,他似乎預計吃飯後與男方包養網單次持續約會的薛凱琪,見記者仍在場,隻有無法地在男方車中取回年夜袋物件,自願各奔前程。她垂頭沮喪地與女友人促分開包養俱樂部,男方也疾速驅車走人。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