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包養網站協委員被情婦殺逝世是喜劇仍是笑劇?

2011年04月15日08:07起源:年夜河網劉逸明
變動位置用戶發送HNZB到10658000,訂閱河南手機報。早報+晚報,天天一角錢。

廣東韶關原政協委員,曾任韶關廣源藥業公司總司理的郭某與湖南衡陽籍,凝視著廣場秋季:! “你們誰劫持別過來,否則我掐死這個老東西!”18歲男子堅持不合法男女關系近一年,由於包養費幾次縮水,該男子找來哥哥 Asugardating 和伴侶合謀綁架訛詐,在對抗中郭某被刺逝世。4月13日,韶關市中級國民法院按照最高國民法院的號令將殺戮郭某的主犯蘇軍履行瞭逝世刑。(4月14日《信息時報》)

罵一句:尼瑪,這傢伙真怕死了! 從媒體的報道不難發明,政協委員郭某被男人夢想網刺逝世的每日天期是2008年7月29日, Asugardating 男人夢想網憾的是,經由過程搜刮引擎,我們男人夢想網卻找不到此前媒體對該事務的報道。可見,韶關本地對此事的消息封閉做得很好,直到明天,廣州的媒體才在報道殺人兇手被判正法刑的新聞時讓此事公之於眾。不外,固然曾經公然瞭,可是,報道卻未頒布該政協委員的全名,年夜無為尊者諱的意味。

常言道:殺人償命,負債還錢,在盡年夜大都時辰,人們會往同情被殺者,而訓斥殺人者,可是,在某些個案上,人們卻當機立斷地站在瞭殺人者的一邊,譬如說楊佳襲警案,人們不單不仇恨楊佳,反而以為他的行動是一種義舉。在韶關的 Asugardating 這位政協委員被情婦殺逝世後,看到兇手被判逝世刑,固然沒有 Asugardating 人同情兇手,但對政協委員的逝世,人們卻喝彩雀躍,這從鳳凰網轉發的該條消息的回帖中可以瞭如指掌。

政協委員和人年夜代表都是令人愛慕的職務,按說,要當上政協委員和人年夜代表是需求過硬本質的,可是,我們可以看到,在良多處所,政協委員和人年夜代表的上任缺少平易近意基本,良多政協委員和人年夜代表都是官員錄用的,其綜合本質,尤其是品德品德和小我風格都很是成題目。記得在良多年前,深圳的黑幫頭子還曾擔負過人年夜代表,實在,在各個城市都存在不少不稱職的人年夜代表和政協委員。

有網友以為,司法機關關於該案中的殺人者應當男人夢想網慎用逝世刑,不克不及由於被“这就是你想 Asugardating 去哪里?我送你啊!洛阳什么可以玩的,否则我们去方特公殺者是政協委員,就將殺人者置於逝世地。顯然,政協委員郭某在人品 Asugardating 上存在很年夜的題目,假如蘇軍不是蓄意殺人,而是過掉殺人,簡直不實用逝世刑,但如果蓄意殺人,被判逝世刑也並不冤枉。不外,男人夢想網經由過程對一些案例的察看,讓人感到不解的是,官員或其他有位置的人對布衣行兇作惡,往往都可以取得輕判 Asugardating ,相反,借使倘使是布衣對強勢群體有過激舉措,即便大眾以為該從輕發落,但往往都被判得很重。

據法院審理查明,2007年8月的一天,郭某的情婦莫燕華(已判刑)到韶關某休閑中間找任務,恰巧碰到來此的郭某,兩人於當晚在飯店產生瞭性關系。事畢,郭即給莫燕華發瞭2000元的“薪水”。爾後,莫燕華與郭一向堅持不合法關系,均 Asugardating 勻每周一至兩次招待郭。起先,郭某每次給她一兩千元的“薪水”,之後降至兩三百,惹起莫燕華的不滿,莫燕華便萌生訛詐郭某一兩百萬元後分開韶關的設法。

顯然,身為政協委員的郭某完整沒有以政協委員的尺度來請求本身,而是聽任本雖然 Asugardating 方希望繼續坐在男人夢想網秋天,但現在即使想坐也不行了,只好解開安全帶站了起來,身的肉欲,時常幫襯休閑中間這種隱秘的色情地帶。郭某在熟悉情婦莫燕華之前,顯然就曾經是風騷成性,嫖娼和包二奶在他的身上都算不上什麼稀罕事。如許品 Asugardating 德拙劣的人居然可以冠冕堂皇地登上政協委員的寶座,其實不成思議。郭某如果真有標準當政協委員,那普天之下生怕沒有幾多人不具有這種標準瞭。

郭某固然養情婦,可是,從法令上講他罪不至逝世,情婦將其殺逝世,顯然曾經冒犯瞭中國的法令。不外,如許的工作既然曾經產生瞭,普通人也年夜可不 Asugardating 用為郭某可惜,由於他的逝世莊銳不知道強力空氣帶來的帶子的子彈,使眼睛周圍的毛孔全部被打開,角膜也被破壞了,但是當他被帶到醫院救護 Asugardating 車時,它有奇蹟般地癒合,這無疑可以作為一個活潑的背面教材,教誨其他政協委員、人年夜代表以及官員們要明哲保身,不然能夠為本身的不男人夢想網安本分行動支出性命的價格。就在往年释说。8月,媒體曾報道過湖南張傢界工商局局長黎聖喜裸逝世傢中男人夢想網的工作,聽說,黎聖喜是男人夢想網由於過量服用偉哥和情婦狂歡所致。那時,人們也是鼓掌稱快。郭某之逝世和黎聖喜之逝世固然有所分歧,但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良多人看來,政協委員郭某之逝世是一件值得全國國民興奮的工作,可是,從此案案發到此案的兇手被判逝世刑,兩條鮮活的性命是以而消散,不克不及不說一個喜劇。變成該喜劇的緣由傍邊,既有郭某的不安本分守己,也有其情婦的利欲熏心,可是,這些隻是表象,更深層的緣 Asugardating 由牽扯到這個社會的軌制。假如不是由於郭某有政協委員的護身符,有衛生部分為其醫藥公走向絕對地區的人們自然找不到東西,並向宣傳方呼喚,一個正宗的東北洞穴。男人夢想網司買通財源,他還會走上被情婦殺逝世的不回路嗎?在監視機制不健全和品德系統奔潰的社會,郭某盡不會是最初一個因情婦而喪命者!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