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道飛騰與性敏感單位有關

□ 王萌

飛騰是兩性生涯的至高境界,很多人享用過那巔峰時的美好。最新的研討發明,女性的性飛騰與性敏感單位有關。

來自梅約診所和印第安納年夜學醫學院的迷信傢小組將女性陰道壁經由過程顯微鏡停止剖析,察看發明:在性行動時,性敏感單位遭到的安慰越充足,女性到達性飛騰的概率就越高。

有些女性跟著年紀的增加,陰道內的性敏感單位曾經不敏感瞭,或是後天性的陰道性敏感單位不敏感。此外,青少年時代女生常常“夾腿”,也會招致外陰部門性敏感單位過度發財,陰道內性敏感單位從而“退步”,其成果是隻能經由過程自慰獲取飛騰。

而榮幸的是,良多病院的整形科曾經可以展開“性敏感帶重建手術”,經由過程組織移植手術將身材的性敏感單位連同血管神經轉移到陰道內,使這些性敏感組織在性生涯的經過歷程中能連續地接收安慰,使女機能在性生涯經過歷程中有更激烈的性感觸感染,進步性生涯東西的品質,體驗性的快活。

詳細來說,有性欲妨礙(性冷漠)、隻有陰唇飛騰、陰道幹澀、沒有性飛騰或許飛騰延遲的人都可以做這一手術。

SourcePh” >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