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東風熱 名堂女人節——鄭州市惠濟區試驗幼兒園三八節主題運動

年夜河網訊 陽春三月、春熱花開,在這風和日麗的季候裡,一年一度的“國際女人節”踐約而至,鄭州市惠濟區試驗幼兒園的教員和孩子們,經由過程豐盛多彩的運動,來迎接這個節日。

3月8日,凌晨的陽光,暖和而溫馨,隨同著精美的音樂旋律,中班小伴侶代表紛紜獻上和教員一路制作的優美花束、及熱熱的祝願,來送孩子的女性傢長們收獲瞭滿滿的愛意,全部惠濟區試驗幼兒園彌漫著節日的氣氛和浪漫溫馨的氣味。

為豐盛教員文明生涯,展示寬大教員悲觀豁達、發奮向上的精力風采,幼兒園全部教職工在不影響正常講授任務的情形下,分三批停止創意花藝培訓。

運動中,培訓教員現場演示插花的步調,教員們當真進修、親手測驗考試,一束束優美的花朵浮現在年夜傢眼前,運動現場彌漫著淡淡噴鼻味,瀰漫著陣陣歡聲笑語。

為瞭培育孩子從小理解感恩,愛護身邊女性為本身的支出,教員們依據孩子的年紀特色,特別謀劃和預備瞭一系列運動,在愛意融融的氣氛中,本次運動拉開瞭尾聲……

買辦年級組主題繪畫《母親我愛你》,中班年級組手工《獻給母親的禮品》托、大年級組手工《花朵》。

當孩子們用稚嫩的小手親身為母親制作瞭節日禮品,同時奉上一句來自心底的聲響:“母親(奶奶)您辛勞瞭,我愛你!”的時辰,在座的傢長們都被深深的激動瞭,流下瞭她們幸福的淚水。

此次運動不只讓孩子們和母親促進瞭親子間的情感,更讓母親們也懂得瞭幼兒園運動的意義,同時激起孩子用現實舉動往返報母親的愛!愛,是永遠不變的情懷,不只本日,還有未來。(李瀟茹)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