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容留情婦吸毒 老婆激烈請求警方重辦

京華時報訊 (記者王晟)60歲的米某曾因吸販毒屢次被處置。出獄後,他結識情婦趙密斯,並屢次容留對方在本身住處吸毒。近日,豐臺查察院以涉嫌容留別人吸毒罪將米某告狀。

本年5月,平易近警接到有人在豐臺某地吸毒的告發後,現場將吸毒職員趙密斯抓獲。後趙密斯供述本身屢次在米某傢裡吸毒。據60歲的米某供述,此前由於吸、販毒,容留別人吸毒屢次被警方處置,2012年出獄但仍未戒失落毒癮。他結識同是吸毒職員的趙密斯後成長為戀人關系,開端在本身傢裡供給毒品與趙密斯一路吸食,之後感到在傢不便利,米某又租瞭屋子,屢次容留趙密斯在其棲身地吸毒。

案發後,米某的老婆激烈請求公安機關重辦米某,她感到毒品不只毀瞭米某,也毀瞭他們這個傢。今朝,米某因涉嫌容留別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訴。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